捕捉敏感化為日常,在幾近不可見之處綻開細膩的美好。

-

Sentimental 善感。
如打開身心靈的毛細孔般,深信從微小之處、善於感受便能擁有能量。

Studio工室。
盼能以不定型的商品形式,將「善感」的概念以各形式在生活中擁有。

商品皆採以手工製作,每一個螺旋每一個彎折,都有其不可妥協之處。希望帶著堅持,創造出能經歷時間考驗而留下的美好飾物。

商品素材選用多種異材質搭配,堆疊出含蓄美感的巧妙平衡。其中以飽含異國色彩的捷克玻璃珠、黃銅、珍珠等天然石元素為品牌主要基調。透過揀選素材本身具有的抽象氛圍,引領出元素、結構與色彩所能碰撞出的無限可能。

設計上,融合現代個性與古典神秘美感,創造出有別於古董飾品的新氛圍。致力於突破既定結構,搭配溫潤多變的復古色澤,同時兼具舒適性與輕盈的特點,含蓄卻不失華麗的風格,交出給細細品嘗的每顆心。

飾品於我而言是詩意的存在,彷彿乘載著生命的纖弱與堅強,它不是生活必須,卻能讓你的心像藏著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,有時暗自竊喜、有時藏匿憂傷。